阿翎

这台老爷车要离开我了 。
想想这台高龄老爷车陪我度过了小学、初中、高中和大学。小学初中我不听话不懂事的时候它载着我上学放学,高中我勤奋拼命的时候也是它载着我上学放学,大学我离开家里到了另一座城市念书,爸爸开着它走了两三百公里送我到学校,又开着两三百公里回公司上班。
哪怕现在我也已经上班了,爸爸还是会开着它接送我……
随着我年龄的增长,这台当时还很新的轿车也变成了一台有历史的老爷车了。看了一下公里数,35万啊,多么丰功伟绩,如果你有生命,你可以骄傲的和别的老爷车说,你曾经走过多少公里,到过多少地方,走过多少有意义的路途,你在暴雨交加还水浸的天气里把我安全的送到了学校,在台风天气带着我们一家人到海边看海……
年龄不小的老爷车啊,原来你已经陪伴我那么长的时间,承载了我不少珍贵而美好的回忆和心情,今天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被你载回家了,谢谢你啊,谢谢你一路都有保护我,载我前行。

评论